您的位置:首页 >> 新聞中心 >> 文化专列 >> 正方 站内搜索:    
   

省人口和计划生育领导小组会议审议通过2013年人口与计划生育目标管理责任制考评结果

http://www.rkwh.org/2014年3月20日 来源:广东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字体:
    3月18日下午,省人口和计划生育领导小组会议召开。省长朱小丹同志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天鸿、省政协党组成员覃卫东出席,副省长林少春主持会议。会议听取了省卫生计生委关于2013年人口与计划生育目标管理责任制落实情况的汇报,审议通过了考评结果,研究部署了下一阶段加强计划生育工作的相关安排。
    朱小丹指出,人口计生工作具有全局性、长期性和战略性,直接关系广大群众切身利益。当前我省人口计生工作形势依然十分严峻,存在常住人口符合政策生育率偏低、政策外多孩率偏高、计划生育工作地区间发展仍很不平衡等问题,应本着以民生为重的态度,进一步完善人口计生目标管理责任制考核方式方法。在制定2014年度人口与计划生育目标管理责任制考核方案时,一是优化责任制指标设定、二是严厉打击弄虚作假行为、三是探索分类考核评估、四是加大经常性监督检查力度。
    朱小丹强调,计划生育工作只能加强不能削弱,一刻也不能放松。全省各级政府、各有关部门和医疗单位必须坚定不移落实计划生育基本国策,坚持计划生育一票否决制度,坚持加强人口计生目标管理责任制,形成党政负责、部门协调、齐抓共管、综合治理的工作格局。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加强协调配合,工会、共青团、妇联和计生协会等群众团体要充分发挥作用,引导群众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自我监督,共同抓好计生工作。
    省人口和计划生育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公告栏
喜讯!广东省人口文化"...
广东省人口文化促进会"...
省人大常委会审议通过"...
广东省卫生计生委关于"...
广东产假增加50天&"...
广东省2016年度“"...
促进会新闻
广东省人口文化促进会"...
广东省人口文化促进会"...
第十五届中国人口文化"...
广东省人口文化促进会"...
广东省人口文化促进会"...
【2017.4.14"...
全国资讯
广东省人口文化促进会"...
广东省人口文化促进会"...
第十五届中国人口文化"...
广东省人口文化促进会"...
规划引领 "...
广东省卫生与健康大会"...
   
   
相关链接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地址: 广东省广州市梅东路8号2楼 电话:020-87303130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8 - 2020 rkwh.org,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人口文化促进会 主办 广东省人口文化促进会 http://www.rkwh.org 粤ICP备092219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