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公益品牌 >> 人文关怀系列 >> 正方 站内搜索:    
   

孕育路上,携手同行——《宝宝成长档案》、《孕前生活智慧》

http://www.rkwh.org/2017年2月20日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宝宝成长档案》

    每一个孩子都是一场生命的奇迹,而父母们就是这个奇迹最初的导航灯,指向用爱铺就的远方。不管时代如何变迁,亲情的爱都不会埋没在时光的红尘里。


    在优生优育逐渐走入每个家庭的今天,人们对孩子哺育问题也放入越来越多的关注,但人们却没有一个科学哺育的整体概念。因此一部渗透着爱与科学的成长档案对于抚育宝宝是十分必要的,它是一部罗列科学全面哺育小知识的家庭书籍,更是一部记录宝宝从襁褓中慢慢走出来的珍贵宝典,这不仅是关于宝宝成长的档案,更是亲情描摹的共同记忆。


    本书表面上是记录孩子三年的成长经历,实际上体现的是父母作为家庭教师的成长高度。我们期待每一个家庭都在成长之路上谱写出快乐而美好的生命华章。

 


《孕前生活智慧》

    《灵枢•天年》中说:“人之初生……以母为基,以父为盾。”意思是,人体胚胎的形成,以母血为基础,夫父精来遮蔽与捍卫,阴阳互用,促进其发育成长。可见,宝宝先天素质不同,很大程度上是因为父母怀孕质量差异产生的。


    爱孩子最好的方式不是用金钱为他铺就成长的道路,也不是为他安排一个自认为繁花似锦的人生,而是让他以最好的状态来面对这个陌生的世界,来完成他自己的人生之旅。一个科学及时的备孕意识与行动是生出健康且聪明宝宝的坚实基础。所以,孕前准备是优生的关键,恰当的孕前准备能让孩子赢在受精卵上,孕前点点滴滴的付出和努力能无限拓展孩子生命的宽度。处在前准妈妈的80、90后青年,对于生儿育女的困惑是柴米油盐后的有一大命题,如何在少生的基础上实现优生,科学备孕是我们带给孩子的第一份也是分量最大的礼物。


    《孕前生活智慧》是一本漫画式科学备孕书,它抛弃传统的文字说教模式,摈弃三言两语概而述之的图片展示弊端,结合趣味图片与科学备孕知识,详细地就择偶优生、防治遗传病、患有某些遗传病的妇女忌盲目怀孕、生育知识一点通、营养排毒、受孕条件等包括准备怀孕前一年内的各种详细保健知识几个方面进行“图文并茂”的演述。在演述中让备孕准妈妈感受到一个温馨而又有着神圣感的期待过程,在期待宝宝降世之前,对孩子在子宫中着床的期待一样充满着组建完整家庭的温暖。


    爱孩子,从科学备孕开始,培植幸福,从堆积优生的土壤开始。

公告栏
喜讯!广东省人口文化"...
广东省人口文化促进会"...
省人大常委会审议通过"...
广东省卫生计生委关于"...
广东产假增加50天&"...
广东省2016年度“"...
促进会新闻
广东省人口文化促进会"...
广东省人口文化促进会"...
第十五届中国人口文化"...
广东省人口文化促进会"...
广东省人口文化促进会"...
【2017.4.14"...
全国资讯
广东省人口文化促进会"...
广东省人口文化促进会"...
第十五届中国人口文化"...
广东省人口文化促进会"...
规划引领 "...
广东省卫生与健康大会"...
   
   
相关链接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地址: 广东省广州市梅东路8号2楼 电话:020-87303130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8 - 2020 rkwh.org,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人口文化促进会 主办 广东省人口文化促进会 http://www.rkwh.org 粤ICP备092219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