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聞中心 >> 全球资讯 >> 正方 站内搜索:    
   

《那串风铃在响》将响遍省内外

http://www.rkwh.org/2009年12月25日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那串风铃在响》


    11月9日晚,一部以“感恩母亲 关爱女孩”为主题的话剧《那串风铃在响》进行了汇报演出。
    观看演出的领导嘉宾有省政府副秘书长、省人口计生委主任张枫,副主任云斌、陈义平、宣教处处长钟庆才、人事处处长贾广虹;省人口文化促进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杨道本、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李晋兴;广州军区司令部通讯总站副政委胡立斌、政治处主任孟安甫等。
    本剧讲述了在南方一个山村小镇里,人称“风铃王”的牛来喜去车站接他苦苦寻觅了20年的初恋情人谢家慧,不料在途中意外受伤,瘫卧床上。家慧领着两个女儿大兰、小兰找到了来喜家,眼看来喜重病在床,没钱医治,便发誓要照顾他一辈子。女儿的疑惑,引出了她和来喜那段苦涩的经历。为了筹钱给来喜叔治病,替母亲解忧,姐妹俩外出卖风铃养家。来喜为之感动,并打破“传男不传女”的陈规,把手艺传给小兰。然而,来喜的儿子春光却一心逼走嘉慧母女,他抓蛇吓唬小兰,沉迷赌博,偷钱离家出走,最后还被送进了牢房。又引出了一段离奇的故事。剧中人物的纠缠与矛盾演绎了一台感人肺腑的好戏。
    演出中,高潮不断,掌声如潮。领导嘉宾们对本次汇报演出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与全体演员一起召开了座谈会。会上,他们就表演节奏的协调、音响效果、舞台背景图的转换、灯光设计效果等问题,以及剧情的细节、主题的把握等方面各抒己见。
    据悉,重新修改并最终审定的话剧,将到全省各地,乃至全国各地进行巡回演出。
公告栏
喜讯!广东省人口文化"...
广东省人口文化促进会"...
省人大常委会审议通过"...
广东省卫生计生委关于"...
广东产假增加50天&"...
广东省2016年度“"...
促进会新闻
广东省人口文化促进会"...
广东省人口文化促进会"...
第十五届中国人口文化"...
广东省人口文化促进会"...
广东省人口文化促进会"...
【2017.4.14"...
全国资讯
广东省人口文化促进会"...
广东省人口文化促进会"...
第十五届中国人口文化"...
广东省人口文化促进会"...
规划引领 "...
广东省卫生与健康大会"...
   
   
相关链接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地址: 广东省广州市梅东路8号2楼 电话:020-87303130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8 - 2020 rkwh.org,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人口文化促进会 主办 广东省人口文化促进会 http://www.rkwh.org 粤ICP备092219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