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公益品牌 >> 社区文化大院 >> 正方 站内搜索:    
   

雷于蓝会长启动红十字系统“博爱送万家”活动

http://www.rkwh.org/2010年2月9日 来源:广东省红十字会网站 【字体:

    1月16日,副省长、省红十字会会长雷于蓝率省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到肇庆市封开县,参加在长岗镇举办的2010元旦春节期间“红十字博爱送万家”(送温暖)活动启动仪式并走村入户慰问困难群众,由此拉开了今年全省红十字系统“博爱送万家”活动的序幕。省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徐火周,副会长兼秘书长华建,副会长莫益勇,肇庆市委书记覃卫东,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郭锋,副市长、市红十字会会长黄铃,副市长李天等领导出席仪式。
    在启动仪式上,雷于蓝副省长向困难群众发放了棉被、大米等慰问物资,随后来到该镇困难群众家中。在六圩自然村单身盲人欧丙南家中,雷于蓝副省长握着他的手嘘寒问暖,暖心的话语使欧丙南的亲属感动得热泪盈眶;在江口镇孤儿杜氏姐弟家中,雷于蓝副省长与他们亲切交谈,鼓励他们勇敢面对困难,勤奋学习,以优异的成绩报答社会各界的关爱。雷于蓝副省长每到一处都向困难群众致以新春问候,向他们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询问其具体困难并要求当地政府加以关注,确保大家过上一个愉快祥和的新春佳节。
    “博爱送温暖”活动是一项民心工程、德政工程,也是红十字会的爱心品牌工程,是贯彻党的十七大和省委十届六次会议精神,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关注民生、促进社会和谐的具体行动。今冬,全省各级红十字会为帮助贫困群众防寒过冬、欢度佳节,筹集了1000多万元款物,开展红十字博爱送温暖慰问活动,使1万多户、5万多名困难群众受益。

公告栏
喜讯!广东省人口文化"...
广东省人口文化促进会"...
省人大常委会审议通过"...
广东省卫生计生委关于"...
广东产假增加50天&"...
广东省2016年度“"...
促进会新闻
广东省人口文化促进会"...
广东省人口文化促进会"...
第十五届中国人口文化"...
广东省人口文化促进会"...
广东省人口文化促进会"...
【2017.4.14"...
全国资讯
广东省人口文化促进会"...
广东省人口文化促进会"...
第十五届中国人口文化"...
广东省人口文化促进会"...
规划引领 "...
广东省卫生与健康大会"...
   
   
相关链接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地址: 广东省广州市梅东路8号2楼 电话:020-87303130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8 - 2020 rkwh.org,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人口文化促进会 主办 广东省人口文化促进会 http://www.rkwh.org 粤ICP备09221956号